close

早在昨天星期六,我上完課回家的時候

就覺得明天天氣一定也很好

不出去走走太對不起自己跟阿牛

所以在今天早上一早起來,我就趕快刷牙洗臉吃早餐

然後就跟阿牛一同出發到…………【巴來卡公路】

 

 

 

 

首先的場景就是我每次去河濱,一定要經過的橋

光復橋牽引道

每一次我要夜騎的時候,我都是走這邊 IMG_0052.jpg 

 

 

這個景點,就是我聽到最傷的一句話的地方,大稻程

照片中的那艘船也算是大稻程景點之一

IMG_0053.jpg

 

因為這次的路途很遙遠,所以河濱這一段我騎算快了

很外就到了社子島前面的休息站(下面照片),不過我不休息就是了

IMG_0055.jpg

 

上次去騎外雙溪是走後面的路,但這一次要走反方向了 IMG_0056.jpg

 

這一張照片是往淡水的河濱有一段在施工,所以大家要騎去外面的替換道路

感覺很不錯,我很喜歡這樣的鄉間小路。IMG_0057.jpg

 

 

 

關渡宮,也算是一個傷心地…….

不過現在想到仁兄說他一直很想來這邊拜拜,因為他聽我說

我之前來這邊拜過財神爺,結果那一天回去打麻將大勝

其實我很想說,那是因為我是一個好人………

 IMG_0059.jpg

 

 

 

阿牛望海

IMG_0060.jpg

 

 

阿牛與關渡大橋

 

IMG_0061.jpg

 

 

這一張我還挺喜歡的,之前總覺得關渡-八里這一段很漂亮,但今天一騎

發現關渡淡水也不錯!!!!!

阿牛與海

IMG_0066.jpg

 

 

 

這一張

開始就是我已經挑戰外面道路了,前方第一個敵人是『等會大道』(登輝大道)

前面有一個騎士超屌,超快把我海放

 IMG_0067.jpg

 

這一張好像叫無極天元宮吧!!!我也忘了

上網可能查的出來…….我就是在這邊問 如何去巴來卡公路

外加吃一根香腸IMG_0068.jpg

 

來到三芝囉!!!!!!

 

 

IMG_0070.jpg 

最後…….我來到巴來卡公路的起點了…..

但說真的,已經有一點沒力了……….

不過!!!!!!!!

!!!!!!!!!!!!!!!!衝吧~~~~~~~~~~~~~~阿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IMG_0072.jpg

 

???車頭燈…………

我也很喜歡【車頭燈】……………….

IMG_0073.jpg

 

 

好吧!!!!!中間都一直在騎車、牽車、騎車、牽車

所以就沒什麼照相了!!!!!!!

IMG_0076.jpg

 

 

不過說真的,我中間有兩度都要放棄回家了,但兩度要準備放棄就發生兩件事

第一次

我中間停下來牽車的時候,因為真的很累,我就站在路旁往上看

心想到底還要多久阿??感覺都騎不完,我是遇到鬼打牆了喔!!!!!

此時,對面下山的道路出現一位女車友

因為她載安全帽,另外將頭巾把臉遮起來,同時還載一個太陽眼鏡!!

(現在回想也還好她的臉我完全沒看到,這樣我才有這麼大的幻想)

那位女車友下山的速度很快,但看到我的時候

竟然對著我喊:『加油!!!!!!!!!

…….聲音超甜超甜的!!!!!!!!就好像志玲姐姐對著我喊加油!!!!!!

厚紗!!!!!!!!!!!!!!我全身的血液因為這句話全部集中在某一點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!!!!!!!!!

 

IMG_0077.jpg

接下來又開始與阿牛一起奮戰!!!

如果說我可以上二子坪的話,那位女車友 功不可沒!!!!!

 

 

 

 

IMG_0079.jpg

第二次想放棄的時候,我遇到二位歐巴桑。

我心想問這兩位歐巴桑好了,如果她們兩個說還有很遠,那我就回家了

真的不行了

沒想到其中一位歐巴桑說,差不多在4公里吧,很近啦!!

你變速變一下就到了

我:…………我已經變不上去了………..

不過聽到四公里,心想在衝一下好了!!!!!!

所以就有下面的照片

 

IMG_0080.jpg

 

 

漂亮吧!!!!!

IMG_0081.jpg IMG_0083.jpg

 

 

二子坪旅客服務中心

後面有辣人妻喔!!!!!!我喜歡人妻!!!!!!!

IMG_0085.jpg

 

阿牛與人妻

(大家有找到嗎???)

IMG_0088.jpg IMG_0086.jpg

 

!!!!!這個變態………………

系哇啦!!!!!!!!!!

IMG_0090.jpg IMG_0092.jpg

 

 

因為中間都下坡…….所以我超快就回到紅樹林

這是在淡水河邊照的

兩張照片落差很大吧!!!!!!!

IMG_0093.jpg

 

 

關渡,肚子餓了,所以隨便吃一下

還好阿牛不用吃東西

IMG_0094.jpg

 

 

大稻程的夕陽景

IMG_0096.jpg

 

 

回到光復橋,天都黑了……..

我真佩服我,中間從淡水騎回去都沒體力

IMG_0097.jpg

 

從早上11點騎到晚上6點了………

不過竟然沒破百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次在破百吧!!!!!

不過我不想在騎山路了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下次的目標就選

騎去桃園

從福隆騎到礁溪

這兩條吧

不過也不一定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bt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