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閒著沒事,就想說上次去風櫃嘴沒落地這麼強的舉動

竟然被念【沒圖沒真相】、【是騎機車不落地上風櫃嘴吧】等等

所以今天又在上了一次風櫃嘴

中間過程就不照相了,因為就是很簡單的那些路

直接第一張就是風櫃嘴的起點,楓林橋!!!!

IMG_0104.jpg

記得第一次騎到這裡來的時候,一直勸我上去的大哥說

一般人都會在這邊休息一下,然後在上去的

不過我今天在這邊休息的時候,看到一、二個沒休息就上去了...........

但我有休息的10分鐘吧,然後就開始爬坡之路了

因為我還是一樣挑戰不落地,所以中間是沒照片

直接看到下面這一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106.jpg 

 

換一個角度.......

IMG_0107.jpg

說真的,這一次真的很累,比第一次還要累

邊騎邊覺得上次比較強,因為這一次真的有好幾次都已經想要落地了

到了這個涼亭,我還休息很久很久才有力氣照相

這一張是旁邊的風景照

IMG_0108.jpg

 

我!!!!!!!!!!!!全身都濕.........

因為這一次真的很累......................IMG_0109.jpg

 

今天照片比較少

因為很累!!!!!!!!!不過今天很涼爽!!!!!!我是這樣覺得

都沒什麼太陽。

偶爾騎車一個人也是不錯

今天的敗筆就是我帶了MP3出去

 

卻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忘了帶耳機.........

唉............

果然又是一個唉.........的冒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bt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