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從寶劍阿牛跟了我之後,天氣就一直處在不穩定的狀態
都是星期一到星期五大晴天,然後到了星期六就開始變冷又下雨
所以就一直沒機會跟寶劍阿牛一同出遊。
雖然也有想過來去夜騎,但想到我並沒有前燈跟安全帽
想想也就是算了
終於!!!!!!!!
今天下午天氣轉好,出了個大太陽。於是我趕緊帶著寶劍阿牛一同展開【唉 與 夢遺 的冒險】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我準備要出發開始騎河堤的照片,照片中是寶劍阿牛

IMG_0001.jpg

 

由於也不知道要騎那邊,就在照片中這個地方想了很久。後來就決定乾脆在騎到深坑好了,因為那一段我覺得還不錯

IMG_0002.jpg 

中間騎上永福橋的時候,突然想比較一下台北市跟台北縣的腳踏車車,所以就在橋中照了這兩張
第一張為台北市
IMG_0004.jpg

第二張為台北縣
IMG_0005.jpg

嗯...............有什麼不同,我就不講了。反正車道自在人心

接下來就跟上次一樣從永福橋往木柵的方向騎去
出發前就在上次很漂亮的地方為寶劍阿牛照一張吧
IMG_0009.jpg

其實比起來永福橋到木柵這一段也沒有比較特別,但確是我一個人騎過兩次的車道,算是比較特別
因為其實我很不喜歡同樣的事或是同樣的地方去兩次,但如果是有人相陪那另當別論
所以囉
我在想會不會是避開往大稻程方向的原因
IMG_0011.jpg

一壽橋 ........我照這張,其實是因為那有我覺得很礙眼的情侶.......真是閃!!!!!!!!!
IMG_0013.jpg

還是跟寶劍阿牛比較好看
IMG_0014.jpg

過了一壽橋後,沒多久就又到了木柵動物園這附近了
還是老樣子,我又很渴想買一罐水來喝,但想到上次為了買水騎這麼遠的經驗後
我就決定先出河提,免得又差點渴死在河提
但我萬萬沒想到,就卻是另一個可怕的開始............

這張是木柵動物園的外面,還好寶劍阿牛不會因為名字有個"牛"字就被抓進去了
IMG_0018.jpg


為了找7-11, 我決定逆著騎回去。沒多久就在一個地方找到7-11(請原諒我忘了那個叫什麼路名了)
在7-11喝著水的時候,看到沿著7-11前面這一條路一直騎可以到指南宮!!!!!!
好吧!!!!!那今天不要去深坑了,來去指南宮好了。
於是我就開始往前騎過去了,沒想到...........
竟然是惡夢的開始,因為一路都是山路,我的寶劍阿牛只是簡單七段變速而已
我騎到整個人就快要抓狂了,但想到只要騎上去,我就屌了
所以還是硬著頭皮上去

IMG_0019.jpg

但我的確是沒在練的,所以中間常常都落地牽車(恥辱阿.......)
同時中間也發生了一件事....
就是在我快到的時候,因為我還是沒力,就只好先牽著車...牽著牽著就看到前面有一個老伯牽著她的孫女
一步一步往山上走,一路說說笑笑的。
我就這樣一邊默默牽著車跟在他們祖孫倆後面,一邊聽著他們的可愛對話
沒多久..路比較不陡了,我想說要趕快走了,就開始踏上寶劍阿牛衝過他們祖孫倆
沒想到........就在我過了他們祖孫倆的時候,我聽到一段對話....
爺爺:妳看妳看,那位叔叔好厲害!!!!!騎腳踏車上山,xx(小女孩的名字) 妳看 那個叔叔是不是很厲害
小女孩:哇!!!!!!(超天真可愛的聲音)叔叔好厲害  ,"一路"騎上來ㄟ!!!!!!!

天阿!!!!!!!我不好意思之心整個由然而生!!超害羞!!!!其實我不是騎上來的,我還在你們後面默默牽車很久了
於是我拼了老命也要努力騎上這一段,不然讓這個可愛小正妹的夢想破滅,可是會下好人地獄的!!!
但....我心有餘力不足,但騎過幾段路又準備要落地,我只好趕快在回頭看那個小妹妹有沒有在後面
嗯........還好沒有...於是我就安心的落地了  @@"

到了指南宮也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上去,還要爬許多樓梯。
我為了證明我有來指南宮,只好把寶劍阿牛給抬上去了
IMG_0021.jpg

最後..........終於.........
IMG_0022.jpg

趕快讓寶劍阿牛跟指南宮合照一下吧
IMG_0023.jpg

阿.........真的是快累死我了.......

最後就回到........我最愛的家了...........
IMG_0033.jpg

 

不過...........快到家的時候
我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腳抽筋..........

 

果然是唉.............的冒險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bt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