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算一算!!這是第N個的部落格了!!!
我自己也記不清楚了
照理說會喜歡寫部落格的,大多是女生
因為女生喜歡自拍!男生只喜歡看自拍!(最好是沒有衣服的,或是若隱若現)
所以囉......網路上充斥著正妹相簿部落格

一般男生應該都不太喜歡寫部落格,因為太累了!!!
如同我現在邊打這些文章就邊覺得好麻煩喔,
為什麼不是出現那種讀我腦波後,就自己出現文字在電腦上面的軟體。
不過我想唯一的缺點就是,文章會一直出現蒼井空、蒼井空等等的文字吧。

這次的部落格,其實我也不知道可以撐多久
我想應該是撐到我交女朋友之前吧,等有女朋友後
就懶得去寫這些文章了吧


老實講,我只是想單純記錄一些事,讓自己以後在回頭看,會有不同的感觸。
但畢竟承認我還挺需要"被認同感"
所以如果沒人看的話,我可能也寫不久
可見我還真是一個活在別人眼光的人
不過寫文章有人看,有人回應,真的感覺比較不一樣!!!!
好啦!!!!!!!我比較沽名釣譽啦!!!!!!!!!!!

部落格的主題內容最主要在於那一台DAHON ROO 7 (阿牛)
想記錄一些我騎腳踏車出去玩的照片


不過我想應該是上傳照片的機會比較多
文章會很少吧。
因為我總覺得寫文章是可以把一些悲傷情緒給宣洩掉
或許現在的我還是很想不開,但已慢慢少了........
轉移注意力,遠離一些環境,都是我覺得不錯的辦法。


好啦 總而言之!!!!!! 這一篇文章是說
這部落格是記錄

我的快快樂樂、我的極度悲傷、我的旅遊搞笑、我的一切一切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bt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